京順科技首頁公司簡介系列產品解決方案技術支援聯絡我們

首頁 > 解決方案 > 雷射...... > 電漿切割 Bo......

解決方案
---------------------
雷射、電漿切割
---------------------
研磨、拋光
---------------------
機械手臂、搬運
---------------------
食品機械
---------------------
重型機械
---------------------
汙水處理
---------------------
廢棄物真空消毒
---------------------
工具機
解決方案
電漿切割 Boschert GmbH & Co.kG
---------------------------------------------------------------------------------

BOSCHERT ErgoCut-高效能、高精準電漿切割系統

創新CNC控制-搭配觸控螢幕操作簡易、靈活運用

http://www.schleicher-electronic.com/clear.gif原則上,沒有所謂雷射與電漿切割的競爭,原因是在各自的領域中它們都是佼佼者,而高效、精準無疑的就是它們主要的特性;一個理想的機械控制系統最值得貢獻的地方就是能夠使個別的裝置能夠完全發揮它們最大的潛能、達到無限的可能,例如:ErgoCut - Lörrach-based BOSCHERT GmbH最新一代的電漿切割機,清楚地說明施萊西爾 XCA 1100 的用途,搭配觸控螢幕「COP SS 170T」操作,堅固耐用的控制系統、強大CNC+PLC+WIN XP 嵌入平台組合,為這個複雜的應用提供了最理想的環境條件。

電漿切割時,導電傳導的高溫光束提供切割時所需的溫度,ErgoCut根據不同特性的材料做處理,提供量身訂作的獨門妙方,製造所需之電弧;處理過程中,火嘴在三軸的範圍內移動,以控制切頭與切割物體的表面保持一定的距離。

主要任務

http://www.schleicher-electronic.com/clear.gif在這個應用裡面,控制系統可協調機械組件的複雜運用:

  • 精準輪廓, 在切割線、面時,以切割光束的工具方位為導向
    • 超過3軸以上有效控制切割性能和輪廓的品質
    • 透過動力學控制微調驅動器的速度,及控制幾何變數和材料的相關特性
    • 特定區塊遠端控制、即使溫度及能量控制不穩定也能補償材料公差
    • 監控溫度及能源
  • 提供各別任務所需的氣體壓力,方便使用者監控調整
  • 最理想的切割性能,根據不同任務預先決定不同的切割效能
  • 提供業界所熟悉的CAD/CAM 軟體、CNC設計程式
  • 工廠操作 (WOB) ,17吋不鏽鋼外殼高解析度人機介面

除了三軸控制外,另有獨立切割的附屬裝置來收集切割後的殘渣。

在電漿切割和電弧焊接時,強大電磁輻射的問題是無法避免的,因此必須具備 (EMC) 特殊穩定抗干擾措施,尤其是人機介面更是不可缺少這項裝備。

解決方案

BOSCHERT,是一家很有經驗的鈑金加工公司,ErgoCut電漿切割已連續的使用施萊西爾的XCA 1100控制系統和COP SS 170T人機介面,證明了施萊西爾的超高品質標準可以讓顧客放心。

舉例來說,5軸CNC控制證明機器能夠在每個地方都能夠發揮最大的效能,同時加快切割速度和增強輸出品質,除此之外,CNC控制系統-XCA 1100,統一PLC功能、嵌入Windows XP平台及其各種介面(Ethernet、TCP/IP、DVI/USB、SERCOS-III、CANopen、Serial Interface)在處理複雜的輪廓時提供理想的條件選擇,另外,PLC加上CNC確保輸出的的精準度以及控制不規則的幾何輪廓。

XCA 1100 系統的免維護設計,同時也證實固態硬碟(SSD)和冷卻系統的穩定及可靠性,特別的軟體處理讓運行時不用像典型的PC關機一樣,使得PLC開關機省時又省力。

另外,對操作員來說更是一項安全的投資:包括相對應的高階機器零件切頭可滑順移動、軟體優先權、 部分機種自動更新和升級,保證不會有重大的電腦故障。

當觸控螢幕在機器上設定完成後, BOSCHERT 提供XCA 1100的齒輪I/O系統和模組的控制箱,通常此項裝置緊鄰於機器附近,

使用者能安全操作

只要透過人機介面使用者便可輕鬆的操控機器及安裝應用程式,BOSCHERT 以工廠為導向開發了一項簡潔、易明瞭的操作應用模式,控制系統通過 DVI和 USB介面連接SS 170T 操作面板,安裝相對應的軟體,USB 埠允許您將更多的元件直接連接到操作面板上,例如:標準 PC 鍵盤和滑鼠。

17"TFT高解析度面板有隔離的防護罩,這項設計是為了抵抗強大電磁輻射的影響,結合堅固耐用的不銹鋼外殼,即便在惡劣的環境之下也能夠安全及便利的使用。功能、 設計和性能的結合,造就一個任務百分百的解決方案。

完善電漿切割系統

BOSCHERT 造就ErgoCut一套完善的系統,BOSCHERT的銷售領導人邁克爾表示:「在軟體方面,所有的元件可協調的作結合,也可預先安裝,更可擔保高效率及其方便之性能」。

相關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uY8JRkFQo&feature=channel&list=UL

公司背景

BOSCHERT GmbH+ Co KG,有超過60年的歷史,從小型工廠發展到一家國際知名的鈑金品加工製造商。產品範圍從沖床設備、摺疊壓力機、斷削機、等等的以及其他特別的機種,象徵創新、卓越及提倡使用者便利為原則。

公司網址www.boschert.de

 

解決方案